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47路公交车明起恢复原路线

2017-01-19 21: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月19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东星巴士有限公司102车队获悉,因中环路武阳大道段川藏路口恢复双向通行,147路将于1月20日起恢复原路线。

147路起讫点为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九里堤公交站。1月20日恢复原路线后,成都东客站(东广场)至科园大道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中环路武阳大道段后回原线路行驶。恢复站点为武阳大道三段站、地铁太平园站,返程不变。临时增设的董家湾南街口站、董家湾南街北站、盛世路东站将取消,请出行的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原标题:成都147路公交车明起恢复原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