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用排队买票 爱心车队将农民工送回家

2017-01-21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往年都是自己大包小包提着去买票赶车,不仅不方便还有可能买不到车票。今年又方便又安全,心里当然高兴!”张罗着将自己的行李放上车,已经在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做绿化工作15年的工人蓝大红笑着说道。20日上午,在位于日月大道的某建筑工地内,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组织的“爱心送农民工兄弟回家”公益活动举行了“发车仪式”。由招募的爱心车辆将农民工兄弟直接从工地平安送回家中,免去了他们路途中的繁琐和可能遭遇买不到回家车票的情况,让他们及时回家和家人团聚过年。

20日上午10时,在发车仪式现场,23台贴着统一标志的爱心车辆已经等候在此,车内是统一着装的爱心驾驶员,等待着将农民工兄弟平安送回家中。“第一次坐这种轿车回去,很开心。”蓝大红告诉记者,他家位于都江堰,虽然不远但因为随身行李比较多,车票不好买,往年每次回家都会用近一天的时间。“今年方便了,一两个小时就能到家门口,谢谢大家的关心!”

和蓝大红一样,工人冷秀芳的脸上也一直挂着笑容。家住简阳市镇金镇的冷秀芳在坐上爱心车辆后,立刻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要给家里人说一声我们出发了,让他们把午饭准备好,让爱心司机在我家吃了饭再走!”

据了解,在20日的活动现场共有23辆爱心车辆护送32名农民工回家。之后,一直到1月26日,陆续还将有爱心车辆护送约200余名农民工回家。“此次护送的工人主要都是位于成都市区周边地区的,以后这样的活动还将大范围铺开,为更多的农民工提供方便。”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民警介绍。(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