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立波被捕后获保释:强调枪合法 未正面回应毒品问题

2017-01-21 12: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9日,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美国长岛莱亭顿被警方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支后逮捕驾驶周立波和副驾驶座的唐爽(音)。21日凌晨,周立波被捕后,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方法院接受传讯。华裔律师刘龙珠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后他们派出两名律师参与传讯,现场消息称,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开车时使用手机。而唐爽则面临前三项指控。

传讯现场,周立波就保释金与检方进行了协商,保释金从25000元美金讲到5000元美金,或者价值7500元美金的债券。现场消息显示,考虑到周立波的两个孩子在纽约读书,且他在美国当地有合法房产,同意降低保释金。最终,周立波缴纳5000美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保释金后离开。唐爽同样缴纳5000美元后获得保释。

此外,法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周立波离开前曾对法院外的媒体表示:“枪是合法的”,还称“中国人应该帮中国人,”但并未回应关于毒品的细节。

(北青报记者 张雅)

原标题:周立波将面临“非法持枪”等4项指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