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离家一年后回家 屋内干净有陌生女子艺术照

2017-01-21 16:54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undefined

在外工作一年没回家,回家却发现大门被换掉,家具也换了新的,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里面还有陌生女子的艺术照。这两天,市民李先生被自己的遭遇搞懵了。李先生介绍,他一直在外地工作,每年就过年回武汉。家里有套房子,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教工宿舍,父母去世后房子便空置了下来,从未出租过。16日,回汉过年的李先生到这套房子里看看,却傻了眼:家里的大门被卸掉,新换的防盗门连外膜都没撕掉,他自然开不了门。李先生报警后,找来锁匠开了门。

undefined

进屋后,李先生看到,门口摆着一双女式的平底鞋,家里的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热水器等家电全部不见了,还添了席梦思、衣柜等,屋子被打扫得挺干净。李先生到处翻看,找到了几张女士艺术照,都是同一个人,衣柜里还放着一件女式礼服。李先生越想越觉得奇怪,自己是家中独子,亲戚朋友问了一圈,也都不知道此事缘由。他查询水电后发现,度数并没有增多,这说明并无人来常住。看起来,屋子里像是住了个来无影去无踪的人。

undefined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李先生家看到,客厅和房间的窗户全部被布遮住,有钉子加固。李先生称,这也是他人所为。有街坊表示,之前换门时来了一群人,还讨论着怎么安装合适。后来,有人偶尔见过有男子出入此处,也没有在意。校方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此事。目前,武昌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男子离家一年后回家 屋内干净有陌生女子艺术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