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千人徒步团齐聚彭州宝山 共赏落雪的诗情画意

2017-01-21 16: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月21日报道  今日,彭州宝山村“冰雪温泉嘉年华”子活动“太阳湾徒步赏雪”启幕,来自成都周边及外省的数千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太阳湾景区,共同欣赏落雪后宝山村的诗情画意。

连日来的一场小雪为太阳湾景区披上了一层无暇白衣,纯洁的积雪与苍翠的山林树木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情。“听说宝山下雪了,今天又有好玩的徒步活动,我早早就报名了。”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的李先生表示,在成都周边就能感受落雪之美,真的很惊喜。

太阳湾国家森林公园距成都市区76公里,海拔高度1100—2200米,毗邻白水河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据悉,本次徒步之旅分为A线(10公里)和B线(5公里)两条线路,内容均为林海徒步穿越、观猴以及宝山温泉体验。

据了解,徒步活动结束后还可参与体验宝山村的温泉,洗去活动后的一身疲惫。“宝山温泉地处龙门山巨型推覆构造破碎带上,水量丰富,压力巨大。蓄水层沿山麓向上形成自然压力带,地热补给范围大,是罕见的带状温泉,具有长期开发不至枯竭的特点。”宝山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宝山温泉温度达45℃,经有关部门化验,泉水中含氟、锶、溴、锂、偏硼酸、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及对人体具有极高医疗保健价值的微量元素,是罕见的医疗保健温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