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恐龙灯会今晚亮灯

2017-01-22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二十三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于今晚在自贡彩灯公园正式开幕。本届灯会以“多彩新丝路、最炫中国风”为主题,设置有“多彩新丝路”、“最炫中国风”、“大美巴蜀情”、“时尚光影湖”、“南北彩灯汇”、“吉祥中国年”六大板块,共计130余组大、中型彩灯。

本届灯会票价实行日期票管理,分为三类票价: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间为节日门票,每张票价为100元;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门票,每张票价为60元;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为普通票,每张票价为40元。

灯会期间,70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和残疾人、身高1.3米以下儿童免费观灯。70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现役军人、残疾人、新闻单位记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灯会期间观灯时间为18:30—22:30,灯会将持续至3月中旬结束。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