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熊猫灯会今日开幕 搭乘专线来逛逛吧

2017-01-20 10: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方便市民出行,熊猫灯会举办期间,成都公交集团方面将临时增设熊猫灯会专线,配车25-30台,运行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19日(1月27日停开)。

今日,第49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将在锦江区七彩田野景区开幕。为方便市民出行,熊猫灯会举办期间,成都公交集团方面将临时增设熊猫灯会专线,配车25-30台,运行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19日(1月27日停开)。

据了解,熊猫灯会专线车途中设置净居寺二环路口站、净居寺站、川师南大门站、三环路娇子立交桥东站、幸福梅林站、石胜路中站共6个站点。熊猫灯会专线服务时间:1月20日至1月26日及2月12日至2月19日,成仁路出收车时间13∶00-21∶00、中胜路收车时间22∶30;1月28日(正月初一)至2月11日(正月十五)成仁路出收车时间13∶00-21∶00、中胜路收车时间23∶00。(记者 李雪艳)

原标题:熊猫灯会今日开幕 搭乘专线来逛逛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