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良智看望慰问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2017-01-22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委书记唐良智看望慰问了吴希海、胡懋洲等部分正市级老领导,听取老领导们对未来成都发展的建议,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贺。

慰问中,唐良智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唐良智说,过去一年,成都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我们按照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及省委“抓住六大历史机遇,完成六大历史任务”的重大要求,确立“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成都发展发挥余热。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抓住成都难得的发展历史机遇,按照“157”总体思路,奋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交谈中,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团结奋进,把成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唐良智还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讲真情,更细心、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老领导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慰问。

原标题:唐良智看望慰问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