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市多个部门应对 486家企业停产371个工地停工

2017-01-24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截至23日12时,成都全市停止土石方作业工地371个,裸土覆盖约60万平方米,道路硬化约59万平方米,道路洒水除尘约16783万平方米,企业限产59家,企业停产486家,锅炉停用329台,取缔露天烧烤摊点200个,查处露天焚烧70起,查处违规工地6处,查处违规运渣车38台,抽查锅炉39台,检查工业企业359家。

市经信委安排专人值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巡查力度。目前除四川石化、金鼎铸造等少数工业企业减产生产外,大多数工业企业已放假停产,春节期间不生产。市环保局出动执法人员343人次,检查涉气企业122家。派出3个督查组11人次对十里店、沙河铺、梁家巷空气子站周边区域进行人员巡查和无人机巡查,未发现问题。(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