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除夕火把广场周边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凉山主要景区道路通畅

2017-01-24 12: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期间,阳光灿烂、气候宜人的凉山又将迎来旅游高峰。1月24日,记者从凉山交管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州内通往邛泸景区、螺髻山景区、泸沽湖景区、灵山寺景区道路均畅通。

其中,人气火爆的邛泸景区,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每天08:30时至17:30时环海路核桃村路口至环海路中共西昌市委党校(原凉山大学)路口,实行单向通行,即从环海路核桃村路口进,从环海路中共西昌市委党校(原凉山大学)路口出。在此期间禁止货车、拖拉机、电瓶三轮进入此路段,此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在路边停放,如有违者一律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212省道环海路口至环海路核桃村路口,俊波学校路口至环海路中共西昌市委党校(原凉山大学)路口,24小时双向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凉山分会场将在火把广场举行,届时,将对火把广场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车辆将从三岔口南路、春城路、健康路、南山大道、海滨路等路段进行绕行和分流,将增加这些道路的负载能力,通行能力大大降低,可能造成较长时间、较大范围的交通拥堵现象。此外,西昌城区三岔口东路南坛段正在改建施工,车辆应注意缓慢通行。

交警提示,春节期间,西昌市辖区车流量较大,车辆驾驶人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按交警或指示灯及标线提示通行。

原标题:除夕火把广场周边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凉山主要景区道路通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