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除夕和初一 龙泉石经寺周边交通临时管制

2017-01-24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针对1月27日(除夕夜)、28日(正月初一)两天石经寺客流量骤增的情况,龙泉驿区公交营运有限公司拟对公交870路(龙泉经石经寺至汤家河)的运输组织作如下安排:

1.增加运力12台,实行滚动发班。

2.因石经寺路段1月28日(正月初一)实施交通管制,870路公交车在原石经寺村委会调头返回龙泉,全天不能运行至石经寺和汤家河终点站。

3.龙泉城区设2个龙泉乘客上、下车点,分别位于龙泉汽车总站和音乐广场交通局门口;乘客由石经寺返回龙泉上车点设置在原石经寺村委会。

4.因运力调整,28日(正月初一)872路、L019路运力减少,班次相应减少。

此外,1月27日、1月28日石经寺周边交通实施临时管制。

1.老成渝路18公里(老区医院)路口至老成渝路茶石路口(石经寺三岔路口)段1月27日19:00至1月28日16:00实施交通管制(除区间车、公交车外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由石经寺往龙泉方向实行单行,1月28日16:00后视情况解除。

2.香客车辆来的线路

①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收费站→茶店场镇→三叉路口→石经寺

②成简快速公路→石经寺出口→石经寺(车流量大时:成简快速公路→石经寺出口→古井村道→茶店场镇→三叉路口→石经寺)

3.香客车辆停放和返回

经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收费站的车辆停放于茶店场镇至三叉路口的公路两侧、石经寺大门左侧和大田坝一线的停车位。返回时一律经老成渝路大田坝→山泉段→龙泉→成都。

经成简快速公路的车辆停放于石经寺大门右侧一线的停车位。返回时一律原路返回。石经寺大门右侧一线的停车位满负荷时:①车辆绕行→古井村道→茶店场镇→石经寺;②车辆绕行→成简快速路(成简快速路16.5公里)龙泉湖路口(左转)→茶(茶店镇)石(石盘镇)路→茶店场镇→石经寺

石经寺正门实施交通管制,车辆不得出入。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