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社区巴士出收车时间将进行调整

2017-01-24 19: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根据春节期间市民的出行习惯,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春节期间将对社区巴士线路的出收车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社区巴士线路

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春节期间,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统一调整为8:00-20:00。

二、临时暂停线路

1、高峰快线

除G27、G34、G38以外的高峰快线线路,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春节期间将暂停运行。

2、通勤线路

仅在工作日运行的1127路、1128路和1064路,西部智谷工业园片区的1090路,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春节期间将暂停运行。

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至沙河校区的通勤线路396路1月28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三)春节期间将暂停运行。

三、公交线路调减班次

针对春节期间城区客流骤减的情况,1月27日至2月2日(除夕至初六)城区部分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调减班次。

原标题:春节期间 成都社区巴士出收车时间将进行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