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 31天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

2017-01-24 18: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4日讯 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农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科技局、市博览局承办的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于1月22日圆满落幕。本届欢乐购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参与活动消费者超过6633万人次。

31天6633万人参加消费 实现销售200亿元

据悉,本届新春欢乐购以“购物天堂 成都质造”为主题,以新消费引领新供给,以新供给满足新需求,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营销推广平台,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与竞争力,做强购物天堂的本土产品支撑。为“成都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31天的时间里举办了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产销对接会,“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 “‘成都情 伴手礼’精品主题展”四大主题活动,以及“特色街区最成都”“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 “超级网上年货节” “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五大亮点活动。其中,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产销对接会、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等活动均为首次举办。

据四川西部民生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本届欢乐购活动涵盖成都市主要商圈、特色街区、名品名店,参与企业或商家(商场)600多家,开展重点大型活动200多场。截至2017年1月22日活动结束,本届欢乐购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参与活动消费者超过6633万人次,绝大部分参节企业营业额环比都有较大增幅,平均增幅达23.93%,客流量环比平均增幅达23.13%,有力拉动成都市消费增长,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做出了贡献。

打响“成都造”特色品牌 进行全国推广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相比,此次活动是在成都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力实施服务业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大规模商贸节庆活动。活动创新策划理念,把“成都造”产品联展系列活动与欢乐购有机结合,呈现出三大特点,并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打响“成都造”特色品牌,推动成都造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此次活动立足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促本土品牌产品在质量和品质上深耕细作,在“购物天堂 成都质造”的主题下,响应“川货出川”活动,在活动期间围绕“成都造”品牌的营销推广、市场拓展举办了六大活动。

组团出川进行“成都造”全国性推广。2016年12月29日,成都市组织了46家“成都造”知名品牌和企业参加了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北京品鉴推广会,带去了包含调味品、休闲食品、肉制品、农副土特产品等多个类别的名优特新商品,现场达成了多项意向性合作协议。

“成都造”品牌集中亮相春熙路商圈。“成都造”品牌联展于1月6日—10日在成都最知名的春熙路商圈亮相。64家参展企业带来了包括家居、文化、礼品、食品、茶叶、餐饮、服饰、科技产品、工艺、饰品等近千种产品,得到了参展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展期共迎来消费者12万人次,现场实现销售110.8万元。同时,联展对参展“成都造”品牌的市场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展期参展企业的“成都造”产品在线下实体店销售达到5390万元,部分企业还开通了网上销售平台,展期线上“成都造”销售额达到480万元。此外,“成都造”企业还在现场与多家商场、超市和经销商达成了意向合作。

原标题: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 31天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