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民警救出两名落水孩童后不幸牺牲

2017-01-24 19: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4日傍晚,四川泸县公安局发布关于《民警蔡松松勇救落水儿童不幸牺牲的》的情况通报,通报内容称:2017年1月24日中午12时许,泸县玄滩幸福水库两名八岁男童玩耍时不慎落水,正在附近的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驻石桥派出所民警蔡松松(现年31岁)听到呼救后,迅速赶到现场仅脱下外套便跳入水中,奋力将两名落水儿童推向岸边后获救,蔡松松因体力不支沉入水中,经全力搜救蔡松松被打捞上岸,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原标题:泸州民警救出两名落水孩童后不幸牺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