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汽车穿行川渝两省 见交警翻入副驾驶

2017-01-25 1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5日上午,一外地车在经过遂渝高速楼房沟收费站高速交警执勤点,突然转向引起交警注意。就在执勤交警让该车接受检查时,驾驶员翻入副驾驶室后,再下车逃离现场。经查,驾驶员田某未考取驾驶证,而开车上路。目前,田某己被交警带回进行调查处理。

25日上午11时,遂渝高速交警联合治安、交通在遂渝高速楼房沟省界收费站对过往车辆逐一登记检查。这时,位于收费站内一辆棕色的冀F牌“海马”轿车走走停停,最后一个急刹将车停在了边侧车道内并迅速向左猛甩方向,将车甩入了离收费站不足三十米的停车区内;此间,后方车辆纷纷急刹,响声一片。

“那个车有问题!”

“海马”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陈虹佩的警觉,陈虹佩手持摄像仪与执勤警员一道立即上前取证。发现冀F牌“海马”轿车停在停车区内,空无一人。后经过民警仔细察看,最终在停车区边上的草丛中发现了正蹲在草丛中的驾驶员田某一家三口。被民警发现后,田某仍闪烁其词。拒不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的问题。

随后,交警通过调取停车区监控及“海马”车视频记录;最终将田某为逃避法律惩处“在车流中走走停停”、“从右侧副驾驶位置跳出”的一系例行为一一锁定。一连串的证据也正好锁定田某即为当事驾驶员。而当民警质问其为何“异常行车”并要求其出示驾照时,田某言词闪烁,顾左右而言他。且无法出示驾驶照及身份证等相关信息。

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因工作较忙,一直未能考领驾照。但自自恃车技较好,长期无照驾驶。25日上午,接朋友电话邀请前往遂宁与朋友相聚;为逃避检查,细心的田某还刻意选在上午11时出发,以避开执勤民警。长开始的时候还一路顺畅。没成想,在川渝交界处遇上警察临检。自以为聪明的田某又妄图通过用自己的小把戏逃避惩处,最终还是被执勤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出行群众:切勿“无照驾驶”。此间若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将不予理赔,最终将得不偿失。

杜思余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汽车穿行川渝两省 驾驶员见交警翻入副驾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