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华师大启动百名博士招聘计划

2017-01-26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面向海内外延揽师资

为不断增强师资力量,西华师范大学将面向海内外招聘100名博士。这是记者近日从西华师范大学2016年教学工作会上获悉的信息。

“没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就不会有一流的教育质量。”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除盘活教学队伍存量、坚持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的基本教学管理制度之外,还制定了“百名博士招聘计划”。该校还将研究制订人才培养质量“校标”,开展对学校教学质量的审核评估,建立健全教学质量自评体系。

下一步,西华师范大学将继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坚持以本科教育为本的“以本为本”办学思想,加强师范专业建设,突出师范专业的品牌性,增强领跑基础教育课改能力和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同时,加快设置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人才的相关专业,突出非师范专业的应用性、特色性。在人才培养上,西华师范大学将优化实践育人体系,以学科竞赛带动创新创业,依托学院和专业实施“一院一竞赛”“一专业一竞赛”,实现“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同时,联合行业、企业、国内外高校、中小学校等协同育人,不断丰富实践育人成果。(记者 阳帆)

原标题:西华师大启动百名博士招聘计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