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想打拥堂?西岭雪山建议游客错峰出行赏雪景

2017-01-26 11: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不想家里蹲,又不想出省耍,近郊游玩是许多成都人的选择,距离成都市区仅95公里的西岭雪山自然也成为目的地之一。1月25日,西岭雪山景区在向市民发出春节游玩邀请函的同时,也公布了游客朋友关心的索道运行时间、客流高峰聚中时间、出行线路等,建议游客错峰出行避免打拥堂。

据了解,西岭雪山客流量将在初二到初四达到高峰期。而每天排队高峰时间段为早9:00——14:00 (上山);15:30——18:30(下山),景区提醒游客在上下山排队时注意安排好时间。同时,春节期间景区山门、鸳鸯池索道口均将向游客售卖特色香肠、腊排、玉米、热饮等食物。景区也在游客中心、鸳鸯池索道站、日月坪索道站、滑雪大厅等地设置了热水炉,为游客提供免费的开水,游客可以在所有便民服务点免费接到热水。

另外,因为日月大道(成温路)快速路改造工程启动施工,所以需要途经日月大道前往雪山的车辆尽量选择绕行前往西岭雪山。同时景区也建议广大自驾车的游客朋友尽量避开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选择光华大道、IT大道绕行至温江后再上高速,或经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直接进入成温邛高速。

景区售票时间:早7:00——17:00,夜场滑雪山门售票时间为18:00——19:30

春节期间票价:门票160元/人、鸳鸯池索道120元/人

景区内酒店预定情况:均在80%左右(春节期间)

景区咨询电话:400-028-9695

景区求助电话:028-88302010

景区投诉电话:028—88302036

原标题:不想打拥堂?西岭雪山建议游客错峰出行赏雪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