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小贷公司贷款余额超645亿元 居全国第五位

2017-01-29 08:0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银行1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我省小额贷款公司数量达341家,居全国第六位;贷款余额达645.7亿元,居全国第五位,资金主要投向小微、“三农”及城乡居民消费等领域。

从整体数据看,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673家,贷款余额达9273亿元,小额贷款公司平均贷款余额为1.07亿元,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平均贷款余额为1.89亿元。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平均资本金及贷款余额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从业人员达6800人,居全国第二位。业内人士认为,从业人员多,从一个侧面体现出我省小额贷款企业坚守贷款金额“小额、分散”原则,单笔放贷金额小决定了所需从业人员多,与银行主要以大笔贷款错位竞争,有利于小贷企业长远发展。

原标题:小贷公司贷款余额超645亿元 居全国第五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