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沉船事件:肇事快艇或非法载客出海

2017-01-30 13:55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网新闻1月30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消息,针对马来西亚沙巴船难事故,沙巴州旅游局文化及环境部助理部长彭育明表示,有关船只的营运公司,可能非法载客出海。

据了解,载送28名中国游客和三名船员的快艇,28日早上9时从丹绒亚路码头出发至环滩岛(Pulau Mengalum),途中沉船。

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彭育明披露,有关码头不被允许载客,而且快艇的营运公司涉嫌滥用码头设备。

他补充,相关快艇拥有执照,而且设备齐全,可能是营运公司考量到其他码头必须大排长龙的缘故,所以才选择从丹绒亚路码头出发。

他也说,根据标准作业程序(SOP),所有旅游船只在出海前,都必须经过检查。

原标题:马来西亚沉船事件:肇事快艇或非法载客出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