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沉船获救中国游客有3人溺水遇难

2017-01-30 0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吉隆坡1月29日电 马来西亚沙巴州警察总监南利丁29日晚证实,23名获救的中国游客中已有3人溺水遇难。

据悉,目前警方尚不确定死者的身份和性别。

此间媒体报道说,警方初步相信由于天气恶劣,造成这次沉船事故。

一艘载有31人,包括28名中国遊客和当地3名水手的双体船,28日早由哥打基纳巴卢前往环滩岛途中断裂沉没,至今有25人获救,6人失踪。获救的25人包括1名当地舵手和1名当地船員,以及23名中国遊客。

两当地船员于事发后約30小时后最先被救起,另外23人也陆续获救。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透露,马来西亚总理署一部长已经抵达哥打基纳巴卢临时指挥中心。这位部长表示,马来西亚政府会尽全力展开搜救。

由哥打基纳巴卢前往环滩岛约需2小时航程,该船原定在早上11时左右抵达,但迟至晚上9时50分仍未到达,有关方面向警方报案。

环滩岛是沙巴哥打基纳巴卢西北部海域一个小岛,地形类似戒指,近年已成旅游胜地,深获中国游客喜爱。

中方要求马方加大对失联游船的搜救力度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29日召开紧急会议,布置立即采取进一步措施,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再次与马来西亚搜救机构取得联系,希望继续加大对失联游船的搜救力度。

原标题:马来西亚沉船获救中国游客有3人溺水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