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内阴天小雨齐贺新年 成都后天有望迎来阳光

2017-01-30 19: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30日讯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转眼就已经到了大年初三,不少人的春节假期已经近半,最后几天假期,咱们可得抓紧享受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就算是持续的阴雨天气,也影响不了过年的好心情。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9~12℃。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大年初四晚上到初五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短时多云,其中达州、广安、雅安、乐山、宜宾、泸州6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西部、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

大年初五晚上到初六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川西高原西部局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雪。

成都市预计今天晚上部分地区将会有零星小雨,明天白天仍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0℃;大年初四晚上到初五白天,云层之间偶尔露出缝隙,阳光有望与大家见面,最高气温12℃;随后太阳继续休假,阴天占据主场,初五白天最高气温11℃。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省内阴天小雨齐贺新年 成都后天有望迎来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