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 四川污染气象扩散条件总体较好

2017-01-31 08: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30日讯 记者今日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受冷空气入川影响,盆地内城市污染状态全面改善,本次区域性污染过程已于29日结束。1月29日,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日平均浓度为51μg/m3,较前一日下降65%,其中德阳、绵阳、广元、乐山、眉山、雅安6市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在冬季不利气象条件的作用下,协同北方沙尘南下及除夕夜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影响,1月18日至28日的区域性污染过程持续了11天,盆地内17个城市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成都、德阳、绵阳、眉山、乐山、雅安、自贡、内江、宜宾、泸州、达州、南充、遂宁13市出现了重度及以上污染,自贡、宜宾、眉山在1月28日(大年初一)还各出现1天严重污染。

截至1月30日16时,自贡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良或优。

未来三天,盆地污染气象扩散条件总体较好。预计,1月31日,盆地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大部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优或良;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大部城市为优或良。2月1日,盆地西部和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大部和南部部分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优或良,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大部城市为优或良。2月2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大部、南部大部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优或良,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大部城市为优或良。全省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原标题:未来三天 四川污染气象扩散条件总体较好(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