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期过半 回程路上四川有小雨相伴

2017-01-30 21: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在吃吃喝喝以及堵车中,春节假期已经过半,胖三斤的目标是否已提前超标完成?计划的行程进行得还顺利吗?不管玩够没玩够,时间不等人,该准备回程啦。剩下的几天假期,雨水要来凑热闹,或许会给返程的路上带来一些小麻烦。

1月29日大年初二,盆地多市被暖暖的阳光包围,给一点阳光就灿烂的成都,气温一下跳到15.9℃。不少市民感叹,根本不用去西昌,在成都,一样晒太阳。然而,阳光是短暂的。30日,太阳又去休假了,少了它的庇护,成都北风呼呼吹,最高气温直线下降,差点跌到个位数。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1月31-2月2日受南支槽前西南气流影响,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31日白天,巴中、达州、雅安、乐山、宜宾、泸州6市有零星小雨。1月31日晚上到2月1日白天,达州、广安、雅安、乐山、宜宾、泸州6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月1日晚上到2月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零星小雨。

幸运的是,相比气温骤降的中东部地区,四川盆地的气温还算坚挺,1月31日,盆地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9~12℃。本周,盆地周平均气温也是比常年同期偏高的。

剩下的假期里,天公不是很作美,回程的路上,有小雨来添乱,开车的市民请小心驾驶。

(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假期过半 回程路上四川有小雨相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