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行大戏剧情反转:返程高峰来临 往成都方向车多拥堵

2017-01-31 16: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川A川B等各路大军请注意了,如果你还在邛海边上享受明媚春光,如果你正为躲过前往西昌的滚滚车流窃喜,请及时规划好返程时间和路线,因为今天开始,雅西高速出行大戏的剧情反转,攀西往成都方向将迎来返程高峰。

据凉山州假日办消息,从除夕到正月初三,短短4天时间,西昌就接待游120万人次,自驾车超过10万辆。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四,上午开始,雅西高速西昌往成都方向车流增多,在西昌漫水湾和冕宁服务区附近,车辆一度排行7公里左右,远远超过对面车道车流量。和前几日前往西昌方向车辆拥堵相比,堪称剧情大反转。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拥堵期间,大部分机动车驾驶员都遵守交通规则,没有占用应急车道。

原标题:出行大戏剧情反转:返程高峰来临 往成都方向车多拥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