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日游 迎来小高峰

2017-01-30 07:5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9日,正月初二,春节黄金周出现旅游小高峰。据统计,春节黄金周前3天,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3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450.29万人次,门票收入6207.76万元。

1月29日,各地探亲团聚、携家人短途休闲旅游持续升温,全省迎来春节假日旅游的小高峰。

乡村旅游持续火热。各地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民俗文艺活动,深受游客欢迎。汉源县大田乡、巴中市恩阳古镇、宜宾市珙县等地举办农事体验、生态采摘、品尝美食等参与性强的活动,游客兴致颇高。成都市黄龙溪镇的龙狮文化艺术节、西昌邛泸景区的梦里水乡游园活动、岳池首届梦幻艺术灯光节等,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各地农家乐、民宿、餐饮生意火爆,旅游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

随着旅游高峰的到来,各地旅游和涉旅部门加强对旅游市场的服务监管。省假日办积极利用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加强对全省旅游市场运行的实时监测。29日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场游客量达12000人次,省假日值班室联动成都市假日办、当地政府、景区等,及时启动应急机制。

原标题:春节假日游 迎来小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