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挨起!成都两的哥载客不打表 被罚款处罚

2017-02-04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了解到,日前车牌为川ATV745、川ATQ815的出租汽车在上路载客时,竟然采取喊价、不打表的方式,向乘客收取费用,其行为已经违规。两名出租车司机将受到一千至五千元罚款。

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执法总队已经对市内各汽车站、热点景区、火车站周边等区域出租车违规营运行为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2017年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在双流机场、汽车客运站、地铁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对汽车非法营运、仿冒出租汽车、出租汽车拒载和违规议价等行为进行整治,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3日),执法总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755人次、执法车辆310台次,检查出租汽车5600余台次。截至目前,共查处客运出租汽车违法违规案39件。同时,交通运输投诉热线12328共受理出租汽车类投诉753件。下一步,执法总队将结合中心城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保障12个主枢纽车站周边秩序的同时,实行执法力量的应急调配,加大对热点景区等客流聚集点出租汽车的执法力度。

原标题:成都两的哥载客不打表挨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