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0万游客蜂拥而至 大庙会春节人气爆棚

2017-02-04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庙会人气爆棚。

在刚刚过去的丁酉鸡年春节黄金周,“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再次成为人气热点。据统计,黄金周七天,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接待观众逾55万人次。大庙会各项活动将持续至2月12日。备受关注的专家鉴宝活动也将自初八起,连续三天下午和大家见面。

蜀地年味央视聚焦

此次武侯祠成都大庙会中,传统民俗的游喜神方活动以及独具特色的文化展览、精致绚烂的主题灯组、中外荟萃的文艺演出、科技酷炫的体验活动等内容引发媒体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东方卫视等媒体均多角度直击现场活动。

海棠报春 花意满园

庙会期间,武侯祠博物馆“第24届海棠盆景迎春展”又如约与观众见面。500余盆川派海棠、梅花等古桩盆景、山水盆景,配以蕙兰、仙客来等近万盆时令花卉,再衬以园内花开正艳的土栽海棠、腊梅、桃花等乔木,春意盎然。

专家鉴宝 即将登场

此外,备受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关注的大庙会专家鉴宝活动,将在2017年2月4日至6日举行。这期间每天14: 00—16:00武侯祠文物区香叶轩将开启鉴宝通道。现场将邀请川内权威考古及文物鉴定专家苏欣、李天勇、甘晓、袁愈高、乔馨德等坐镇,连续三天下午为收藏爱好者带来的“宝贝”现场听诊。观众可于活动当天上午,到大庙会主会场的湖面谜语长廊工作人员处领取鉴宝号牌,每天限量80号。

原标题:50万游客蜂拥而至 大庙会春节人气爆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