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独居女子4楼坠落 已送医院抢救

2017-02-04 15: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2abe59e0cb6ee21a!sy

4日上午11时许,成都市锦江区拐枣树街道一居民楼4楼,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从临街窗口处坠落在地,脑部受伤顿时血液流淌。而这一幕,恰被不远处在门口休息的商贩周女士(化名)目击。“我坐在门口玩,突然‘嘭’地一声有什么东西掉下来,我看过去就发现有个人躺在血泊,脑壳都砸出了洞,吓了我一跳。”周女士的惊叫,引来了一群人,一行人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和110。

11点30分左右,在救护人员的初步救治下,伤者被立时送往市二医院急诊科进行紧急救治。据同小区的知情居民称,这位中年妇女是成都本地人,一个人居住在哥哥家中,现处于离异状态,家中的孩子在自贡务工。事情发生后,她的侄女曾来到现场,“侄女说她曾(该中年妇女)有好几次要跳楼,原因可能是一些家庭纠纷。我们对她不是很了解,只是平时上去收电费时感觉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周女士透露。

11点40分,民警来到现场走访询问,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客户端戴佳佳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