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遗失1.6万元慌了神 的哥已苦寻失主多时

2017-02-04 17: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资阳2月4日讯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可定居陕西多年的陈某今年回资阳老家探亲差点从有钱变没钱。2月2日,在亲戚家赴宴归来后,竟想不起自己装有1.6万余元现金、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的挎包遗失在何处。

丢了挎包的陈某开始四处寻找,与此同时,捡到挎包的出租车司机李光明和警察也在苦寻失主,多方努力之下,最终“完璧归赵”。陈某对拾金不昧的李光明和热心帮忙的警察感激连连,感慨道,“家乡真是好人多。”

2月2日早上八点多,陈某和家人从资阳汽车客运站乘出租车前往天宇市场,付钱下车后径直离开,竟粗心地将挎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座上。午宴时和老家的亲朋好友们举杯畅聊,酒过几巡之后就人昏昏欲睡,更把挎包这一茬抛之脑后,下午回到住处休息人清醒之后,发现自己挎包不见了,但丝毫想不起落在何处。陈某和家人开始慌了神,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寻找。“完全想不起来可能掉在哪里,找的时候心想肯定没戏了,谁知道这么幸运李师傅他们给送回来。”寻找半天无果后,陈某接到了警方失物招领的电话,失而复得,让他喜出望外,接连叹道,“家乡好人、热心人真多。”

下午五时许,警方在现场核对陈某的信息后,将挎包及里面的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悉数交还给陈某,失而复得的陈某不断对拾金不昧的的哥李光明和热心帮忙的警察们连连道谢。

原来当陈某和家人在四处寻找挎包之时,一早捡到挎包的李光明就将其交回公司并报警,警方和的哥们也开始四处苦寻失主。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窗口,也是一个城市名片,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形象,让本地的和外出的人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暖意。”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李有明对自己公司里出现的这些正能量感到骄傲。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原标题:男子酒后遗失1.6万元慌了神 的哥已苦寻失主多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