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丽江游客餐厅催饭被辱骂 报警后再遭店员暴打尾随

2017-02-05 15: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丽江游客餐厅催饭被辱骂 报警后再遭店员暴打尾随

最新消息:

QQ截图20170205165643

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官方微博@丽江古城警方 2月5日下午发布消息称,2月4日11时15分许,赵某等人在昭庆村“快活林”餐厅就餐时,与店主及服务员发生纠纷,后店主文某等人殴打赵某。当日,5名违法嫌疑人被古城警方传唤到案。2月5日,古城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文某等5人分别处以十日至十五日的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5日电2月4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向中国青年网记者反映自己有亲人在丽江一餐厅催饭被辱骂,报警后再遭店员暴打,尾随。

丽江游客餐厅催饭被辱骂 报警后再遭店员暴打尾随

2月4日晚,网友@瀛台茶叙通过微博称,2月4日上午亲人一行8人到丽江古城七一街兴文巷的一个名叫“快活林”的饭店吃饭。“因为点的豆浆总也不来,定好的下一个旅游景点的行程,怕耽误时间,就说了两句能不能快点。谁知女老板直接来句‘爱吃就吃,不吃滚蛋!’”,游客质问她为什么骂脏话,被店员围堵,威胁。

网友称,游客报警后,民警到现场了解后,认为店家确实不对,让双方相互谅解,相互道歉。游客离开时再遭饭店的人持刀棍殴打,尾随。“那些个人当时不管我们男女直接上去就拿棍子抡我们的头,掐住脖子”。微博附带两张图片,有游客头部和颈部受伤。

该网友表示,2月4日晚,警方已对被打游客做过笔录。

2月5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多次致电该“快活林”餐厅,无人接听。记者通过短信,核实相关情况,未能得到回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古城派出所,工作人员查询后告诉记者,确实有相关出警记录,当时登记的是去餐厅调解,目前已经调解结束。该工作人员称,因为自己没有参与出警,更多情况需要了解后再回复。

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政工科工作人员称,会向相关部门反映,然后回复。

截止发稿,该微博已经被转发超过2300次,评论超过1500次。记者仍未得到相关方面,关于此事的回复。

原标题:丽江游客餐厅催饭被辱骂 报警后再遭店员暴打尾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