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丽江被打毁容女子否认传言:绝对没有骂过丽江

2017-02-03 11:2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 @琳哒是我 发布相关微博讲述情况。

相关网络传言。来源网络

中国青年网兰州2月3日电 春节期间,一位在丽江旅游的女子被打的遭遇在网络不断发酵。微博名为@琳哒是我(下称琳哒)的网友发布消息称,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时许,其在丽江旅游时,在一饭店内被几名男性暴打导致严重受伤。目前涉案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2月1日事件当事人琳哒接受了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

否认相关“诋毁丽江”的网络传言

丽江打人毁容事件发生后,其中有网友自称“参与者的女朋友”发微博称,琳哒被打是因为说了诋毁丽江的话。该微博引发网民关注。

2月1日,琳哒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这段时间她没有回过家,春节是她独自一个人过的。

就上述网络传言琳哒回应称,绝对没有骂过丽江,对于该网友的言论,其称“不知道(她)是打人一伙的,还是什么。既然知道这么多情况,为何不去公安局说明情况?发微博还不如去公安局,这样子更有力度。”在被施暴的过程中,自己没有看到有女人在场,“她不在现场,又是如何知道情况的?警方有必要找出这个人来调查。”

无意抹黑丽江形象 认为“打人”系个人行为

对于此次事件,琳哒称打人是个人行为,不代表全部。琳哒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她曾经多次前往丽江旅游,“完全是被丽江的美景和闲情逸致吸引,原先自己很累的时候都会怀念丽江的感觉,怀念客栈老板的热情。”但是这次在丽江所发生的事情,却让琳嗒没有想到,“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到现在都想不通”。

琳哒向记者表示,事发后有人觉得自己损害了丽江了形象,有时候会遭受网上的谩骂,甚至有人关注自己的私生活,很难过。“他们不是我,他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鬼门关逃离的人,经历了这次我害怕了,但是我还会经常看以前我再丽江景点拍的照片,没毁容的我,迷人的景色”。

琳哒告诉记者,有太多人误会了她当初发微博的行为,“说实话,我发微博没有说一句丽江不好的话,我只是在阐述实情。现在有人发微博或者私信骂我,真的挺打击人的。”

多次询问案情进展 但未获知详细信息

1月25日云南警方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并派工作人员于当晚抵达珠海,对琳哒做伤情鉴定。琳哒称,1月26日一名法医对她的伤口做了初步检查,她表示了对最长伤口鉴定结果的质疑,拒绝签字。此次鉴定没有给她开具案件回执单和伤情鉴定委托书。

1月27日丽江市政府新闻办就此事发布通报称,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时许,董某某(女)、孙某(男)、张某(男)到古城区祥和路一烧烤店饮酒吃烧烤,期间,与之前在该烧烤店饮酒吃烧烤的和某松(男)等人因互嫌对方喧哗吵闹,引发冲突,和某松等6人将董某某等3人打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涉案的和某松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此外,丽江市委政法委牵头,市纪委、检察院参与,已组成联合工作组,对该案件处理情况开展联合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2月1日琳哒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警方介入后,她曾多次询问案情进展,但未获知更多信息。

原标题:丽江被打毁容女子:我真的没有骂过丽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