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的一周四川省内多阴天 成都明晚有小雨

2017-02-05 20: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 下周我省天气阴天间多云为主,盆地各市有分散阵雨,气温却逐渐转暖。24小时内,最低气温:西北部6~8℃,其余地方8~10℃;盆地最高气温:10~13℃。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元、巴中、南充、达州和广安5市局地中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雅安、乐山、达州、广安、宜宾、泸州6市晚上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其中阿坝州东部晚上有小雨(雪)。

成都市预计今晚最低气温5℃。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2℃,晚间有小雨。7号最高气温降至10℃。8号白天云层渐松散,最高气温升至13℃。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新的一周四川省内多阴天 成都明晚有小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