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虐心!内江大货车与婚车相撞致2死1伤

2017-02-06 20: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a5035a9ee7fb78ba!sy

2月6日上午10时左右,内江市隆昌县县城至成渝高铁隆昌北站的快速通道上,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用于婚车的轿车相撞,事故致使婚车内2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入院治疗。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发后,当地交警及医院急救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和救援。据网友所发图片,大货车车头与婚车左侧相撞,致使大货车车头受损,婚车严重变形,交警及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据隆昌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快速通道上的一个十字路口,轿车确系婚车,是婚车车队的第四辆车。事故致使车内2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小孩),另有1人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虐心!内江大货车与婚车相撞致2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