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友发文称大理一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 官方:正调查

2017-02-07 0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2月6日电 云南省大理市委宣传部6日在其官方微博“微博大理”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一事,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微博名称为“刘睿-Kawa”的网友2月5日在其微博发文称,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在未经房客同意的情况下,于半夜两点使用客栈管理卡进入女客人房间进行猥亵,并在事后称自己是因喝醉了。

“微博大理”通报称,根据大理市旅游文体广电局通报,市旅游部门发现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州、市公安机关进行了通报。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理。坚决维护旅游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好大理良好的旅游秩序。

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在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要及时报警或向旅游部门求助。(完)

警方证实大理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 老板被行拘十日

针对日前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一事,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案情通报,证实客栈老板吴某某实施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因此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原标题:网友发文称大理一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 官方: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