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胞胎兄弟不慎走失 安岳民警相助寻家人

2017-02-07 14: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年初二下午15时许,安岳县公安局北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岳阳镇解放街一超市门外发现两名走失小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超市,发现两名小孩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年龄尚小,还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姓名、年龄和家庭住址,于是民警立即将这对兄弟带回派出所。

面对陌生的警察叔叔,双胞胎兄弟不是哭闹,就是一句话都不说,“我们怎么问,两个小孩都不说话”。耐心的民警一直陪着他们,终于,双胞胎兄弟取消了心里戒备,开始和警察叔叔聊了起来。

“虽然表达不是特别清楚,但我们抱着一线希望,通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查询系统,联系到了双胞胎兄弟的家人。”民警告诉记者,得到基础信息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家住安岳县岳阳镇曙光村8组的阳建勇,他详细描述了其双胞胎孙子的特征,确认无误后,阳建勇才到北坝派出所领回了双胞胎兄弟,这时,民警才松了一口气。

原来,这对兄弟是到外婆家玩,趁着外婆煮饭时,贪玩的兄弟俩跑了出来,找不到回家的路,还好被好心群众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也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不能粗心大意,别让孩子离开长辈视线。同时,建议父母要时常给孩子重复家人的电话号码以及报警电话110,教会孩子一旦遇到危险,要赶紧拨通电话找父母或是警察。

原标题:双胞胎兄弟不慎走失 安岳民警相助寻家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