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供销社与甘孜州合作建供销合作社

2017-02-08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7日,省供销社、甘孜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暨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会议透露,年内,甘孜州将在省供销社的帮助指导下,成立供销合作社经济组织机构,加快开展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

去年,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力争实现供销合作社农村经营服务网点全覆盖、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功能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为填补甘孜州没有供销合作社的历史空白,省供销社、甘孜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暨战略合作座谈会明确了3项重点工作。

组建甘孜州供销合作社。本月下旬,甘孜州将组织相关人员赴兄弟市(州)考察学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由州委编办、州农业畜牧局提出组建成立甘孜州供销合作社的具体方案。

启动省、州供销社综合改革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会上各方意见,甘孜州将抓紧修订完善《省供销社、甘孜州战略合作协议》,争取适时签署、尽快实施。

全面部署甘孜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甘孜州级供销合作社机构成立后,甘孜州委、州政府将适时召开全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陈勇 记者 徐登林)

原标题:省供销社与甘孜州合作建供销合作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