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康当选甘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肖友才当选州长

2017-01-10 08: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康当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肖友才当选州长

1月9日,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和副州长、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

根据甘孜州人民代表大会公告,具体当选情况如下。

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康;

副主任:李致民(汉)、洛绒曲批、廖才坤、白苏英(女)、杨志贵、松呷、王成康。

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肖友才;

副州长:赵波(汉)、何飚(汉)、杜德清(汉)、何康林、程静(女,汉)、康光友、郑天强、高展(汉)。

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汉)。

原标题:李康当选甘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肖友才当选州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