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城郊结合部整治道路约27万平方米

2017-02-08 0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武侯区获悉,在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中,武侯区启动了以“道路黑化、景观绿化、设施优化、管线序化”为重点的城郊结合部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提升涉农区域道路品质,逐步改变城郊结合部环境脏乱差面貌。在我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2016年下半年考评情况中,武侯区在中心城区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拿下2016年下半年的红旗奖。

来到成双大道——这条连接武侯区和双流区的主干道,记者看到,双向六车道干净整洁,车辆通行顺畅,绿化带被打造成各种鲜花锦簇的景观带……整改后的成双大道,十分赏心悦目。2016年5月,启动实施了成双大道中段、武侯大道(新苗段、文昌段、三河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改造过程中,对成双大道中段和武侯大道车行道进行了道路平面、纵断面和横断面优化,在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以解决车辆通行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道路整治约27万平方米,提升园林绿化15万余平方米,序化线缆管道19700米。(记者 粟新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