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考察团声明:吃穿山甲系李某个人行为

2017-02-08 12:49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就近日内地有关媒体与社会各界关注的香港李加和先生吃穿山甲事件,香港工商金融文化旅游界企业家赴广西投资考察团8日在香港报章发表声明表示,考察团赴广西考察日期为2015年7月8日至10日,期间考察团均按照当地接待规定集体吃自助餐,并无个人单独用餐。考察团于7月10日访问结束后即返回香港。

李加和微博截图

声明续指,李加和先生未随团返回香港,而是自行留下于7月11日起与朋友在广西游览时发生了吃穿山甲事件,并于7月15日在网络上发了微博。因此,李加和先生吃穿山甲事件与香港工商金融文化旅游界企业家赴广西投资考察团无任何关系,纯属个人行为。

声明最后表示,希望李加和先生深刻反省自己的严重不当行为,重围汲取沉痛教训,做一个爱国爱港的新一代中国香港人。

相关阅读:

国家林业局回应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事件

近日,一则反映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微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国家林业局指出,网晒图片、视频,如涉嫌非法收购、出售或者为食用而非法购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涉林违法犯罪的,经查证坐实后,违法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广西投促局党组书记回应穿山甲事件:明显和我不像

一则反映2015年7月15日“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微博引发关注,有网友爆料称,微博配图中的“黄书记”为广西投促局党组书记黄文标。“照片中的人明显和我不像嘛,当时我人在新加坡”,对于网友“对号入座”,黄文标回应。

原标题:香港考察团声明:吃穿山甲系李某个人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