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蓉城元宵  »  正文

元宵节将至 成都街头十万汤圆送市民

2017-02-08 17:3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LOCAL201702031231000392806556132

LOCAL201702031231000354294150488

春节假期已过,但按照我国的习俗,过完正月十五的大年才算过完年。2月3日,元宵节将至,在成都沙湾街头,有商家将十万份热乎乎的汤圆免费赠与路人品尝,让市民们再次体验浓浓的年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品尝汤圆,还可以参与猜灯谜、包汤圆活动赢取奖品。

元宵节是阴历年第一个月圆的日子,象征着团圆、美满。吃汤元,是我国人民过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在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现场,主办方沿袭传统的做法,组织开展将持续11天的“十万汤圆天天免费吃”活动。

原标题:元宵节将至 成都街头十万汤圆送市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