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办理经营利用许可证 自贡小伙卖鳄鱼烤串被叫停

2017-02-09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3日,网友“八月午后”在自贡在线论坛发帖称,自贡彩灯公园内有商家将一头鳄鱼摆放在现场,对外销售鳄鱼烤串。帖子一经发出,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2月7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自贡彩灯公园,试图找到销售鳄鱼烤串的摊贩。经过多方询问得知,2月3日,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在公园摆了个烧烤摊,打着鳄鱼烤串的招牌,也确实搬来一条已经杀死的鳄鱼,现场割肉现场烤串,以吸引游客购买。“15元两串,20元4串。”公园其他商贩称,由于被举报,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调查,将其叫停,至今没有再摆摊卖鳄鱼肉。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农牧林业局了解到,经调查核实,一名年轻小伙在公园内经营利用鳄鱼肉做烤串的情况属实。该小伙儿从广东省一鳄鱼养殖场购买的鳄鱼,属于合法渠道购买;但是,他因为没有办理经营利用许可证,所以不得私自利用经营鳄鱼。

在自贡市自流井区农牧林业局工作人员宣教批评后,小伙子当即停止经营鳄鱼烤串。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原标题:未办理经营利用许可证 自贡小伙卖鳄鱼烤串被叫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