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勇闯新路 到2016年底四川完成28项改革试点

2017-02-09 10: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9日讯 2月9日上午10时,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三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省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丁,围绕过去三年来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内容作介绍解读。

曾卿表示:三年来,四川积极探索、勇闯新路,重要改革试点取得预期效果。坚持把抓改革试点作为改革突破的重要抓手,实行改革试点项目责任制,加强统筹、指导和服务,建立动态调整退出机制,确保各项改革试点有序实施。到2016年底,中央和国家部委在川部署了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农村土地“三项制度”改革、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等148项重要改革试点,省级部署了75项改革试点,已经完成28项,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经验,较好发挥了示范、突破、带动作用。

 

原标题:勇闯新路 到2016年底四川完成28项改革试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