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游客丽江就餐被辱骂殴打 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7-02-10 10:46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位游客在网上爆料,称自己与家人当日在丽江一家餐馆就餐过程中,因为催促店家而被辱骂殴打。此事迅速在网络上传开,很多网友一边倒指责店家甚至质疑丽江旅游安全。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网曝游客餐厅催饭 被辱骂殴打引热议

2月4日,网友“瀛台茶叙”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在当天上午,一行8人来丽江古城七一街兴文巷的一个名叫“快活林”的饭店吃饭时,因为感觉点的餐食一直做不好,对店家进行了催促,没想到竟因此被辱骂。

爆料文中讲到:来这边旅游本就图个开心,又不是来受气的,再说了,平白无故让人骂肯定不行啊,然后我们就质问他为什么骂脏话,恐怖的事情就来了!饭店几个人开始围住我们不让我们出饭店,嘴里不停辱骂,还进行言语威胁,说让我们走不出这个店门!

这位网友表示,由于被辱骂而发生口角纠纷,因此报了警。民警现场调解后,自己一方向饭店一方道了歉,但饭店一方不但没有道歉,还在警方已经调解后,自己一方准备离开时进行殴打。

“饭店的那群人手里拿着砍刀和长木棍,还有一些说不上材料的工具对我们进行殴打。我们8人里只有两个男性,剩下一个小男孩和5个女性。当时小孩就吓哭了!因为那些人不管我们男女直接上去就拿棍子抡我们的头,掐住脖子。”

有网友“地域黑”指责丽江

就在这个爆料贴发布后的第二天,2月5日,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短短几个小时之内,众多媒体进行转载。一时间,游客在丽江被辱骂殴打成为网络热词。网友不仅指责饭店经营者粗暴,甚至质疑办案民警对殴打游客者有所袒护。

不过,就在很多网友纷纷指责丽江,甚至地域黑的时候,也有一些网友发表了自己客观的看法:“是当地人吗?”、“在地球上,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打架,打得小的就是一对一,多对多,打得人多了或许就变成战争。所以,打个架就使劲黑丽江真的是有点过了。”

原标题:游客丽江就餐被辱骂殴打 真相到底是什么?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