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降温 游客抱雪团下山

2017-02-10 21: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7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虽然四川盆地的降温迟缓了一些,但是人们还是感受到了寒潮的威力。

从2月8日开始,德阳什邡市钟鼎寺景区,迎来了新春的首场降雪。雪已经纷纷扬扬下了3天,景区的树上、房顶上、地上已经是白茫茫一片。美丽的雪景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游客,2月10日一早,广汉的蒲女士就看见朋友圈中有人在晒雪景,于是便和几个朋友来到钟鼎寺景区赏雪。虽然气温已经降至零度,但是游客们仍然玩得热火朝天。人们拍雪景,打雪仗,堆雪人,还有的游客从山上抱着大雪团下山。

2月7日,峨眉山景区也迎来了今年立春后的第一场雪。从7日白天到8日清晨,雪下了整整一天一夜,让新春的峨眉山变回冬季时的银装素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磊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多地降温 游客抱雪团下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