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台晚会今夜陪你闹元宵 四川彝家妹子将亮相央视

2017-02-11 08: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元宵晚会上,阿侯尔里将一展风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央视元宵晚会以及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举办的元宵晚会,将于今晚精彩亮相,陪观众共度传统佳节。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五台元宵晚会各有特色,观众手中的遥控器恐怕又要忙起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央视元宵晚会的主持阵营中,四川观众将看到一张亲切的笑脸,那就是央视鸡年春晚凉山分会场的主持人阿侯尔里。这一次,阿侯尔里将身着彝族节日盛装,与央视名嘴朱军、董卿搭档主持,一展彝家儿女的独特风采,给央视元宵晚会增添浓浓的“四川味道”。

央视元宵晚会

播出时间:20∶08

看点:朱军说相声,张继科唱歌

央视元宵晚会被观众誉为央视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度仅次于央视春晚。不过,自2012年取消“最受欢迎春晚节目”评选后,央视元宵晚会更像是一个大团圆的舞台。据悉,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近20个节目精彩纷呈,明星阵容强大,李健、孙楠、玖玥奇迹、董力、张继科、沙溢、高晓攀等将相继登台。

让央视春晚的遗珠露脸,是央视元宵晚会的惯例,错过今年央视春晚的李玉刚、苗阜、王声等,都将加盟此次央视元宵晚会。苗阜、王声这对相声“新贵”准备的节目,借助传统相声风格突出民风民俗,让人期待。据了解,今年央视春晚被毙掉的不少语言类节目,在第一时间被各大卫视“收编”,因此,出新是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首要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不乏出人意料的设计,董卿、朱军、尼格买提、朱迅、曹可凡等多位主持人,都将反串精彩节目。比如,朱军有望与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尤宪超合作,带来一段群口相声。猜灯谜、吃汤圆等传统元宵习俗,更会和部分节目融为一体。此外,今年央视元宵晚会还有近7分钟的歌曲“串烧”环节,张继科将独唱《同桌的你》,另一位人气体育偶像董力则将演唱一首运动励志歌曲《我相信》。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播出时间:19∶35

看点:迪玛希和林志炫切磋高音

记者了解到,今年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加入了剧场斗乐的设计,何炅、贾玲率领的“包袱剧场”对阵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套路剧场”,主持人手上没有台本,而是以脱口秀、情景剧和群口相声组成整台晚会的串词。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明星罗志祥、宋茜、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和蒋劲夫等也将加盟助阵,斗舞、飙歌、打嘴仗,格外热闹。尤其是舞技了得的罗志祥将和宋茜展开一番较量,而高音界的两个传奇、同样在《歌手》舞台上带来震撼表演的林志炫和迪玛希,也将首次在舞台上相逢。迪玛希将带来一首具有草原风情的歌曲,林志炫则会演唱一首经典,两大高音极限碰撞,令人期待。

北京卫视2017元宵晚会

播出时间:20∶20

看点:相声父子兵同台送喜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讲述“红包”里的亲情与孝道。白凯南将带来小品《你还记得吗》,演绎“北漂”青年的酸甜苦辣。作为目前相声圈里少见的父子搭档,86岁高龄的杨少华将与儿子杨议联袂送喜。该晚会还邀请到我国航天事业的幕后英雄,现场讲述大国工匠的故事。

江苏卫视鸡年元宵晚会

播出时间:21∶10

看点:李玉刚跨界演小品

今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一改传统套路,从舞美、形式到节目编排,都有创新和突破。在语言类节目方面,荔枝包袱铺即将开张,去年参加《跨界喜剧王》获得年度总冠军的李玉刚,将更自信地跨界演小品,与何云伟、谢波合作《如此包装2017》。该小品讲述商家为提升知名度而过度包装的故事,隔空致敬赵丽蓉与巩汉林的经典作品《如此包装》。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生活大爆炸》,讲述朋友圈里谣言带来的烦恼。于洋、于莎莎这对双子座组合,将带来小品《家有网购狂》,诉说“剁手党”的烦恼,趣味十足。

此外,歌舞类节目将由大张伟、金海心、好妹妹乐队、SNH48等青春呈现。

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

播出时间:23∶10

看点:邹市明、吴敏霞聊习俗

曾在央视春晚上海分会场亮相的部分奥运冠军、演艺明星等,将携家人再聚东方明珠塔下,共庆元宵。其中,茅善玉、马晓晖等将身着美丽的旗袍,唱响《花好月圆》,展示“海派旗袍”之美。在年俗展示方面,李玟将在演唱新歌《18》后,大玩猜灯谜游戏;邹市明和太太冉莹颖在一曲《制造浪漫》后,还将与“跳水女王”吴敏霞一家聊聊南北过元宵节的习俗差异,共同包起“冠军汤圆”。本报记者 陈蕙茹

原标题:五台晚会今夜陪你闹元宵 四川彝家妹子将亮相央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