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疆一化工公司发生电石炉闪爆 致2死3伤

2017-02-12 1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新疆自治区安监局报告:2月12日6时58分许,新疆自治区昌吉州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电石事业部5号电石炉处理料面时发生空间闪爆,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5人轻伤,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已结束。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指示,要求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局密切跟踪事故有关情况,指导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处置等善后工作。要求新疆自治区安监局协助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救治伤员,核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2月9日发出的《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原标题:新疆一化工公司发生电石炉闪爆 2人死亡3人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