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符合条件的糖尿病患者可申请免费领取胰岛素泵

2017-02-13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卫计委举行了胰岛素泵捐赠项目启动仪式,为了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市卫计委将集中采购一定数量的新一代具备人工胰腺技术的实时动态胰岛素泵系统,患者可前往市五医院内分泌科进行诊治,符合成都市户口、I型糖尿病、内分泌科评估条件的可申请领取免费的胰岛素泵。

据市五医院内分泌科介绍,糖尿病的典型表现为“三多一少”,即多饮、多尿、多食、消瘦。过量葡萄糖随着尿液排出,将出现尿糖,尿液发黏,滴在地板上会粘鞋底。而不典型表现全身乏力、视物模糊、伤口久不愈合、反复感染、皮肤感觉异常。胰岛素泵治疗能更平稳地控制血糖,减少血糖的波动,明显减少低血糖发生的风险,降低慢性并发症的发生,减少糖尿病治疗的整体费用,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建议有糖尿病家族病史、身材肥胖、缺少运动、有不健康饮食习惯的高危人群,定期到医院进行血糖检测,充分了解糖尿病危险因素。改变不良饮食习惯,选择低脂肪、低糖、低盐、高纤维素饮食,少吃垃圾食品;增加日常活动量,每天进行至少20分钟的中等强度活动;定期测量体重,将体重维持在正常水平;戒烟控酒;保持心情舒畅,如身体出现不适,应及时就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