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男子“偷青”被撞致昏迷? 警方:核实中

2017-02-13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13日讯 2月12日起,泸州网络上传出“泸县一男子在元宵节晚上‘偷青’被撞致昏迷”的消息,并配事故现场图片。今(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县交警处获悉,当晚泸县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散落着一地白菜叶,但是否“偷青”,目前警方正在核实中。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县交警处获悉,2月11日晚21:05分,泸县龙脑大道水竹林村5队,一辆面包车将行人撞伤,事故现场散落着一地白菜。目前男子伤势很重且昏迷中,对于是否网友说的“偷青”,目前警方正核实中。

【新闻加点料】

“偷青”是一种民间习俗,即每逢农历正月十二到十五,晚上到别家地里去“偷菜”,相传这可以带来一年的好运。

但这种行为引发了争议,有网友质疑这糟蹋了农民的庄稼,存在不文明的现象。如何才能让菜农和“偷青”市民皆大欢喜?“偷青”的实质在于讨好彩头,市民可以选择采摘野菜,或是采摘种植的蔬菜后给农民菜钱,这样既有了传统习俗的味道,也文明了许多。

原标题:泸州男子“偷青”被撞致昏迷? 警方:核实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