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确定首批8个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2017-02-14 15: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14日讯 2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市商务局获悉,德阳确立首批8个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今后这些项目将优先获得资金和政策扶持。

据了解,去年9月,德阳出台《德阳市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培育办法(试行)》,重点推进商贸流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现代金融、科技服务、文化(广告)创意、健康养老、旅游休闲、商务服务9大重点领域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根据规定,德阳首批推出8个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其中认定类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包括德阳现代金融产业园、T39创意产业园、洋洋百货南街店、上美广场、德阳万达科技创业孵化园,另外3个为培育项目。

今后,德阳市还将按照规划集中、资源集约、功能集成、产业集群的原则,推动集聚区建设、招商、运营向更高层次发展,鼓励企业、产业、人才、资金、信息资源向集聚区集聚,引导和推动集聚区快速发展。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确定首批8个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