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开征集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家

2017-02-09 2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9日讯 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服务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提高成都市服务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评审、验收的公开、公平、公正,推动专项资金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建立专项资金专家库。

征集方式:

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定向邀请三种方式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的目的是建立专项资金专家库,旨在充分发挥专家在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实践指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我市服务业发展。专家库主要用于专项资金支持政策评估、项目评审、项目验收等方面工作。

本次专家征集采取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定向邀请三种方式。各区(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均可向市商务委进行推荐;符合征集条件,在所任职领域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实操经验等特别突出的专家,也可通过自荐报名;市商务委相关处室可根据工作需要定向邀请有关专家。

专家条件:

来源不同具体要求不同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专家须为中国大陆公民,应主要来源于成都市辖区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企业。本次征集专家方向主要包括商贸流通、电子商务、楼宇经济、餐饮民生、城市市场体系建设、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对外贸易、对外经济、服务贸易、文化传媒及服务业研究、财务审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

入库专家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工作严谨、认真,坚持原则,能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参与评估、评审及验收活动,能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本科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

根据专家来源不同,除满足以上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具体要求: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事业单位任职的,应具有副高级(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在政府机关任职的,应担任职能部门相关处室副处级以上职务,并从事该行业工作3年以上,熟悉行业情况。在行业协会任职的,应担任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并从事本行业工作3年以上。在专业服务机构任职的,应担任项目负责人及以上职务,并从事专业服务工作3年以上。财务审计专家还应具备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企业任职的,应具有副高级(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或担任企业中层以上职务并从事专业技术、管理等工作3年以上。

征集程序:

申报材料需2月28日前递交

据悉,符合条件的专家或推荐单位应于2017年2月28日以前(以收件日期为准)将申报材料递交至市商务委相关处室,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蜀锦路68号。

具体联系方式为:

商贸流通领域: 流通产业处:61886322

电子商务领域: 电子商务处:61883692

楼宇经济领域: 楼宇经济处:61883766

餐饮民生领域: 社区服务处:61883646

城市市场体系建设: 市场发展处:61883770

农村市场体系建设: 农村市场处:61883727

对外贸易领域: 对外贸易处:61883755

对外经济领域(含国内商务区域合作):对外经济处:61883750

服务贸易领域: 服务贸易处:61883743

文化传媒及服务业研究 综合宣传处:61883732

财务审计领域: 财务处:61886328

该负责人介绍,申报材料包括《成都市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家推荐(登记)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复印件、执业资格复印件、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等。自荐专家和推荐单位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客观描述专家的专业能力。

据了解,经确定的成都市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家库名单将公开,并根据“能进能出”的原则对专家库进行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增补。专家资格一般为2年,续任应符合相关规定并办理相应手续,不再续任则专家资格自动失效。(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公开征集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